新闻中心

News

       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近日,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创新研发的“重金属超标农田和稀土尾矿地安全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由江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获此殊荣,不仅是省政府对我公司2017年度科学技术进步的认可和奖励,更是我公司在科技创新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公司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继续以“筑梦为绿,治污有道”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坚守、兼济天下”的服务精神,以“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的服务宗旨,为人民打造绿色生态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用实际结果证明我公司的团队是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一支充满朝气的团队。
       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以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以务实创新的精神竭诚为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环境治理生态科技技术,充分发挥在生态治理行业的技术优势和领军作用,为人民打造一个畅享自然生态福利的环境,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a.jpg

时间:2018-10-23 14:36:56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