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连日来,江西洁地环境治理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组织多位技术骨干前往弋阳、万年、定南等多个县(市、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的类别单元边界核准等现场踏勘工作,并与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和技术人员深入讨论了受污染(污染物超标区域)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方案。这是我司完成部分县(市、区)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定室内作业后,核准和优化室内划分初步成果,深入田间地头在田块尺度开展评价单元图斑和边界校准的一项重要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我司承担的县(市、区)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定工作,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地形成县级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01150517_gaitubao_533x400.jpg



                                                             作者:周霞



时间:2020-4-1 16:13:53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工作,核准,边界,单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