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我司承担的2019年度鹰潭市余江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治理修复集中推进区建设,通过第三方检测,糙米镉含量平均降低59.26%,轻微度污染区耕地稻米可实现达标生产。

江西洁地环境治理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受鹰潭市余江区农业农村粮食局委托,编制了《2019年度鹰潭市余江区受污染耕地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实施方案》、《余江区某镇某村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实施方案》、《余江区某镇某村受污染耕地治理修复实施方案》、《余江区某镇某村受污染耕地种植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余江区集中推进区受污染耕地污染防治示范实施方案》等多个涉及重金属污染农用地安全利用、治理修复、严格管控类实施方案的编制。

2019度,在此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我司根据余江区农业农村局要求及选定的项目区土壤特性和污染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余江区某村受污染耕地耕地安全利用、治理修复集中推进区建设试点示范工作,在余江区实际开展了受重金属污染耕地41亩安全利用示范区、40亩治理修复示范区、49亩严格管控区种植结构调整示范区建设,共计实施面积130亩。

根据第三方检测分析,受重金属污染耕地内施用我司研制生产的“洁地保”系列降镉肥和土壤调理剂,糙米镉含量平均降低59.26%(降低52.17%-64.52%),土壤镉轻微度超标区稻米可实现达标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319144622.jpg

图为鹰潭市余江区某重金属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集中推进示范区水稻长势

                                                                                       作者:周霞  


时间:2020-3-20 14:08:06    浏览: 次

 

类别: 公司动态
标签: 工作,示范,推进,集中
分享: